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回来吹邪。
 
 

【娱乐圈向】轮转(八)

本章致敬《你一生的故事》。


人们对着过去总抱有怀念之情,影像技术的日益发展为留住记忆提供了可能性,也让我们认识到了从前的他们是怎样生活的。“百年之美”从某种层面上触碰到了人们内心深处的某个地方,时光流转,身上的服饰不断改变,为了爱和未来奋斗的希望永远不变。

这次的短片有二十分钟,每一个十年有两套服饰,顾飞和细腰舞之间也有一些互动。短片延续了简洁快速的特点,希望人们更多的把关注力放在变化而不是人物上。然而,在这个颜就是王道的世界,弹幕不可避免地刷起了明星。

[千里一醉好帅,皮肤超好啊]

[细腰舞的颜我可以吹一辈子,吃韩细安利吗?冷圈哭唧唧]

[果然,有美颜就有公子,不管他出没出现]

更多的弹幕则把目光确确实实地放在了变化上。

[讲真,军装和旗袍实在太配了,就他们这个对视我分分钟脑补一万字]

[一万字那个别跑,写文吗?]

[诶,这些衣服都是上流阶层才能穿的,老百姓们穿的哪有这么好看]

[嗯进入hwb的年代果然大家都是一身一样的……刘胡兰头发2333]

[所以我们要感谢开放啊,现在可以自由地穿自己喜欢的衣服XD]

[啊啊啊我觉得天朝的80年代没有被诅咒诶!细腰舞这身碎花长裙加圆框眼镜超萌的,感觉时尚又轮回了。]

[普通人穿千里一醉这种裤子,分分变五五身信不信?]

[哈哈哈哈哈这个古惑仔风格出现在醉哥身上感觉是反差萌QAQ]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不同颜色的高能刷了满屏,自然就是泳装上线了。

[卧槽卧槽卧槽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在天上飞?]

[这腹肌……这胸肌……默默舔一口]

[啊啊啊啊这个羞涩的笑!!!世界上已经没有我了。]

[被掰弯了,我是男生,世界再见]

[你们舔千里一醉吧,细腰舞我抱走了]

[醉哥正面上我呜呜呜!]

某国家队运动员就是因为帅气的面容和迷人的身材成为了国民老公,顾飞二者兼备,还多了个演技很有亲和力的光环,加上和细腰舞的合作,又小小地爆了一次。视频无法做到对身材的大幅度修饰,所以观众们都明白他的身材是货真价实的。顾二看着攀升的数据,非常满意,这一手棋,他走地正好。

反差萌,最容易捕获少男少女们的心,顾飞禁欲正气的形象下掩藏的居然是如此好的身材,真让人垂涎三尺原地爆炸……

当红的小生们大都是做着配角上来的,黑历史被粉丝们扒出来回顾也是捂着脸说好萌好萌,顾飞之前的经历实在太干净,干净到营销号都蹭不了热度,捶胸顿足了好一翻。还有就是盛世在圈内放话了,千里一醉不能黑,也不能炒作,即使是夸他。

某些人并不知道顾飞是顾家的少爷,只觉得他背景到底有多强大,让盛世掏心掏肺地这样对待?资源是最好的,却平时什么节目都不上,广告不接,目前就拍了杂志封面和短片,换别的艺人早就到处刷存在感了,艺人虽然是块宝,但总要产奶才有草吃,顾二脑子坏了?

就在大佬们百思不得其解之时,营销号和一些作家们突然开始推荐一本书,和盛世有关系的人一看就明白,这是开始造势了。

天朝近年来盛行小说等作品改编的IP剧,编剧的功力一年比一年弱,许多人悲哀地预言创新精神已死。不过《七公子》的出现,让大家注意到了这个名叫“雄壮雄壮最雄壮”的编剧。

但是这个名字第一次出现,是在一部名叫《我们这一生》的科幻小说上。那时,他是小说的作者。

科幻小说在天朝一直处于尴尬的境地,《我们这一生》出版于五年前,早早获得了各类国际大奖,科幻小说领军人物大刘已经得到了国际的认可,然而国人仍然不了解,导演们,也拍不出一部像样的科幻片。

《我们这一生》的写作手法隐晦而温柔,当真相揭露,结局到来,人们才发现,他们似乎真的就过完了一生。

一个月之后,盛世宣布拍摄《我们这一生》的计划,并且邀请大刘等科幻作家共同参与编剧,由美国知名的科幻片导演丹尼斯执导。有不少人觉得这又是一部扑街的电影,因为钱,是最重要的东西。演员片酬虚高,市场无法调动,电影行业存在的种种弊端,都让科幻片,甚至好电影的出现更加困难。

然而,大刘却在他的微博上说不要担心,他是对科幻爱好者们说的。

盛世接下来发布的消息,则是对所有人说的。

盛世传媒V:光影夹杂着记忆呼啸而来,我落在你身上的温柔目光,凝结成时间的断点。如果黑暗之前用语言化解一切,那么未来就不置可否,一瞬之间你所做的选择,埋葬了无数过往。我尽力去改变,你告诉我不必了,因为,这就是我们的一生。@韩家公子。

韩家公子V:拯救一个人,便是拯救整个世界。@黎望舒

小说的主人公,天才语言学家黎望舒将由韩家公子饰演,微博出来的十分钟内转发就超过了五十万。韩家公子息影已有三年,这次复出,就是如此大的制作。《我们这一生》在被众人了解后,迅速吸引了众多粉丝,拥有庞大的观众基础,无论是谁,都想不出比韩家公子更合适的人选。

而另一个主人公楚夜辉的人选也备受关注,八组早早列出了话题,不少粉丝推荐自己的爱豆,在原著党和演技党看来都不够。

[讲真,原著黎望舒和楚夜辉都是男神,怎么演啊?]

[让公子一人分饰两角吧。]

[楼上可以的,水仙大法好!]

[不瞒你们说,B站已经有这个的剪辑了……]

[盛世应该不会请小鲜肉吧,公子也不会答应的2333]

[漂流怎么样?]

[他最近在哪飘荡呢……估计是不会来。]

[啊啊啊啊啊公布了啊啊啊啊啊!!!]

 

盛世传媒V:勇气和荣耀化作永不消退的勋章,生活依旧铺满鲜花,过去和未来谁能分得清晰。数字排列出的密码若能传递,也有语言无法表达的浪漫,一瞬之间我所做出的选择,燃烧至时间的尽头,微笑中我看见了曾经,还有,我们的一生。@千里一醉。

千里一醉V:这世上,总有我们曾经活过的证明。@楚夜辉

 

[天哪千里一醉!!!!!!!!]

[我同意!!!我觉得很合适!!!]

[顾韩党已炸成烟花,去天上找我吧。]

[原著感觉黎望舒比较强233]

[无所谓,只要是他们两个在一起就可以了!]

[第一次看见没有撕逼还迅速衍生出cpf的作品hhh]

[我现在,非常期待!]


22 Feb 2017
 
评论(8)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梦如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