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回来吹邪。
 
 

【all顾】论坛体:千里一醉被爆隐婚生子了???

小组热议

妈呀呀呀呀啊啊啊啊啊wb上已经爆炸了,那个图真的可以正面看清脸,绝对是千里一醉。

 

1L

 

woc..........

 

2L

 

我看了,就算没看见脸也是他,他身材和走姿还是很好认的。

 

3L

 

空降热搜第一了,后面这个爆字看的我胆战心惊......

 

4L

 

哈哈哈,cpg的房子塌咯!

 

5L

 

不应该是女友粉的房子塌了吗...楼上笑死

 

6L

 

首先,千里一醉是演员,其次,我们家粉圈很成熟,尊重哥哥的一切选择,勿cue。

 

7L

 

这么多年来花边小报虽然对千里一醉的情感经历很感兴趣,但从没问出些什么,没想到一拍就拍到个这么劲爆的。他们会不会被盛世公关啊......

 

8L

 

这里有张照片更清楚。抱的是小男孩,哇单手托住小孩屁屁诶,这肌肉,我舔了。

 

9L

 

小孩搂着他脖子睡地好香啊,艹,我也想当醉哥女儿!

 

10L

 

你们够了,我更想知道他老婆是谁。

 

11L

 

肯定是素人,俺们淘不出来。

 

12L

 

妈的,千里一醉发微博了。

 

13L

 

千里一醉V:陪小孙子玩【✌️】

 

14L

 

孙子??????????????????????

 

15L

 

笑死我了,这小孩的爸叫千里一醉四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瓜群众们都惊呆了。

 

16L

 

我去他们家粉那围观了一圈,nyf纷纷不哭嚎了,开始幻想千里一醉真当爸爸了会是什么样的。

 

17L

 

不知道哪个男人或女人可以驯服他。

 

18L

 

为什么要用驯服哈哈哈哈哈哈?

 

19L

 

顶流直男的心,你永远猜不透他在想什么。

 

20L

 

他才30,事业巅峰期呢。

 

21L

 

你们说他不会是处男吧.......

 

22L

 

?????你在想什么,肯定不是啊!

 

23L

 

难说,你们不觉得他很性冷淡的感觉吗?

 

24L

 

又帅身材又好就算以前不是明星也足以交上几百个npy了,小学生卫道士不要追星啊!

 

25L

 

但是你们忘了吗,他出身大家族诶,之前家教一直很严格,他亲口承认二十五岁之前没有谈过女朋友,因为功夫圈不大,他认识的人也不多。反而是当演员时候认识了更多的人,所以......

 

26L

 

额,不知道你们听过那个八卦没有,他和诡瞳在霓虹拍戏的时候住对门哟~

 

27L

 

我就知道这楼肯定又要歪到千里一醉的感情生活。

 

28L

 

住对门咋了,普通同事关系。

 

29L

 

我想起来了,那时候诡瞳的妹妹颜小竹来探班,有拍到千里一醉教她玩,绳索还是什么的?

 

30L

 

nmq屠版说他们3p,颜小竹才十六岁就造黄谣,恶心死了。

 

31L

 

娱乐圈的人总是被迫长大,挺无奈挺讽刺的。

 

32L

 

所以,你们都信他是处男?

 

33L

 

喝喝,娱乐圈的超级猛1,你信吗?

 

34L

 

他男粉超级多的,我看过线下应援,直男,有,基佬,有。在这个无1无靠的世界,千里一醉的出现拯救了多少小0啊!

 

35L

 

我gay蜜说千里一醉绝逼直男,但他还是想泡他💔

 

36L

 

楼上的,谁不想呢......

 

37L

 

举铁会让人的脖子变粗体型扭曲,但千里一醉那种结结实实锻炼出来的身体,我希望所有爱豆演员都能学习请教一下。

 

38L

 

可惜百年之美之后他都没有露过全身了!

 

39L

 

和他拍的是细腰舞,女孩子至少要达到她那个标准才配站在千里一醉身边吧💔

 

40L

 

我去做卷腹了!

 

41L

 

或者你可以没有身材,但🈶️韩家公子那张脸。

 

42L

 

公子真的很弱,从不锻炼,好在先天条件好,身材匀称。

 

43L

 

韩家公子,真是一个职黑黑脸会遭到路人耻笑的传奇人物。

 

44L

 

觊觎他的gay也不少啊,他两内部消化了吧。

 

45L

 

千里一醉送过公子一顶全球只此一件的帽子你们知道不?

 

46L

 

那个好像是皇室的礼物,醉哥不适合这种风格,就送给公子了。结果醉哥说他是恶趣味想看在她头上是什么样子的,公子说我的美貌什么都撑的住哈哈哈哈哈哈。

 

47L

 

千里一醉说过公子比女人还漂亮(没有任何拉踩的意思)

 

48L

 

早些年他更耿直的时候,说细腰舞是他碰过最漂亮的女人,ps:在诡瞳出现之前。

 

49L

 

什么!!有没有敢死队敢去问他现在觉得谁最漂亮????

 

50L

 

反正不是剑鬼老大2333333

 

51L

 

有时候我真的无法理解千里一醉,他可以和群众演员躺在一张脏兮兮的草席上睡觉,但是背景和道具简陋绝不能将就;现场对妹子的“教导”毫不留情,但是又和她们玩的那么好.......

 

52L

 

这就是引起xfxy的男人。

 

53L

 

说到身材,你们怎么会忘记小天姐!

 

54L

 

席小天和千里一醉关系蛮复杂的,他们素人的时候就认识了。

 

55L

 

席小天身材好,细腰舞长得漂亮,诡瞳气质绝佳,千里一醉,你太知道害人怎么害一生了。

 

56L

 

他的男男cp更强大哇,有曾经美帝过的......

 

57L

 

他红了五年了,啥时候糊。

 

58L

 

你换了一百个糊逼蒸煮他也不会糊的呀!

 

59L

 

我想看醉哥上爸爸去哪儿!实习爸爸!

 

60L

 

千里一醉目前只上过一档综艺的一次节目,太难请了,娱乐圈最难请的男人。

 

61L

 

额,春晚算不算?

 

62L

 

还有他去给人家功夫比赛当评委23333

 

63L

 

真的好想他啊啊啊啊啊啊快出来活动一下吧呜呜呜。

 

64L

 

御天的生日快到了,你可以看见合照❤️

 

65L

 

有一说一,他们六个感情真的很好。

 

66L

 

娱乐圈有这份真心真的很难得啊。

 

67L

 

快去千里一醉工作室看!发他带娃的视频了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已经倒地不起。小朋友奶音太可爱了!!!还跟着他四公学功夫!

 

68L

 

这个男人太苏了......快来娶我qaq

 

69L

 

一人血书求更多带娃视频。

 

70L

 

我不当女友粉了,我要当女儿粉。

 

71L

 

新一轮的热搜又上了,楼主去洗广场了,朋友们下次见!

 

——————此楼已被设置不允许回复———————

 

 

 

 

23 Dec 2019
 
评论(6)
 
热度(2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梦如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