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回来吹邪。
 
 

【all顾】论坛体:千里一醉这么直,为什么有这么多cp?

两年后,我来番外了(


网近越发冷了,嘤。




小组热议

 

首先声明,此帖不是来吹逼或者撕逼的,单纯是楼主搞cp过程中的疑惑。

 

千里一醉不用我介绍了吧,作为演员中的前顶流,不仅影视资源令人羡慕,粉丝氪金能力也一骑绝尘。他可🍑的点太多,其中有两点十分令人瞩目:一,某A刊双人杂志销量第一,六年了从未有人打败过。二,cp数量在演员中算是最多的了。就这第二点,让楼主有些不解。

 

楼主没有经历过他顶流的时期,但也知道一些事情,看他采访就很直男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cp?男女男男cp都这么多的演员真的少见。

 

1L

 

见醉哥进,沙发是我的吗?

 

2L

 

额,这个问题真是槽点满满,但我认真回答一句,因为脸。

 

3L

 

娱乐圈好看的脸还少吗,当然是因为“顶流”,人人都想巴结咯。

 

4L

 

楼主,你的直男应该不是贬义词吧?千里一醉出身武学世家,这种几千年的大家族难免思想比较封建,直男不奇怪啦。

 

5L

 

别胡说,在尊重女性这方面醉哥做的可好了。

 

6L

 

是滴,绅士手上线~【动图】【动图】

 

7L

 

千里一醉最有名的cp是哪个?

 

8L

 

双人A刊那个记录是真的牛,双方唯粉cpf都在battle,我全程围观热血沸腾。

 

9L

 

那必然是顾细。

 

10L

 

楼上别扯了,双人刊另一个主角是谁不知道吗?

 

11L

 

我来答题了,作为曾经的all顾玩家,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最火蒸煮关系也最好的是韩顾。

 

12L

 

千里一醉给韩家公子一拳的视频我还有,关系好?

 

13L

 

打是亲骂是爱,你们不懂。

 

14L

 

反正不是顾细。

 

听别人说的,爱信不信。某次拍戏,千里一醉和细腰舞是两条路,当时比较黑,细腰舞害怕,叫千里一醉过去陪她,千里拒绝了。

 

15L

 

醉哥是挺直的,他可是说出“功夫就是我的全部”这样的人。

 

16L

 

14L说什么呢?细腰舞没走几步千里就去找她了,两个人一起回的酒店,保真。

 

17L

 

公子和千里关系不一直是娱乐圈的谜吗,get到的人嗑的死去活来,get不到的就觉得他们关系不好咯。

 

18L

 

我们仍未知道韩家公子究竟是不是gay。

 

19L

 

乖,不🍑性向。

 

20L

 

我们漂流大大不能拥有姓名吗?

 

21L

 

漂流和千里一醉抢资源的事还有人不知道吗?

 

22L

 

举手,当年两家黑子一起出动,三区屠版,结果千里一醉说,我和漂流是朋友,但道不同不相为谋。漂流自此不在内娱活动,简直是史上be的最惨的cp。

 

23L

 

呵呵,你们知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闹那么僵?除了一些至今为止不知道的爆料,漂流跟他表白了。

 

24L

 

冷cp爱好者来了,我一直默默地吃剑鬼老大和醉哥的cp,他们理念比较合吧?

 

25L

 

上面的,你有证据吗就说表白?

 

26L

 

还记不记得那件事时,韩家公子突然发微博了?他那微博一年没用过,一上来就是一个嘲讽的表情。

 

27L

 

记得,史称一一二事件。就是那天,狗仔拍到了醉哥和漂流私下见面......卧槽,我有点信了。

 

28L

 

细腰舞家里的背景你们知道吗?她和顾飞就是强强联姻啊,两边父母都见过了。

 

29L

 

等一下,我感觉已经从有cp体质到cp是不是真的了。

 

30L

 

爱真不真,我反正不信。

 

31L

 

千里一醉和女人真的没可能,不是我给草人设,他坐怀不乱柳下惠是真的。细姐性格大家都知道,能和醉哥这么亲密地打闹......而且她现在还单身,她年纪不小了。

 

32L

 

女人单身怎么了?她还是又漂亮身材又好啊。

 

33L

 

说起来,还有啥cp不?

 

34L

 

漂流那个事我也知道一些,你们去翻ins,里面藏了不少。

 

35L

 

醉哥和诡瞳合作过两次,虽然冷,但我们有惊天大糖。

 

36L

 

啥?

 

37L

 

楼上的,是不是他两戴一样的戒指?

 

38L

 

当年这个同款一出,其他cpf负隅顽抗,说同款很正常,但很快有人扒出来,全世界只此一对,好了,大家全疯了,就等公司发公告了。结果醉哥说,只是拿来拍摄。

 

39L

 

他那淡定的表情至今让我无法忘怀......

 

40L

 

老早就有人问他是不是营业,这些人真的太不了解他了,他真的不会营业......

 

41L

 

比如他和细腰舞的身体接触,常常被拿来嗑双标糖,确实,醉哥和细姐关系是一顶一的好,但这改变不了他两没火花的事实......

 

42L

 

我也说一点,细腰舞微博自己管理的,向来想说什么说什么,有段时间她老喜欢分享苦情歌秒删。不要因为她性格就忽略她是个女孩子的事实啊,那段时间的暗恋真是看殇我了......

 

43L

 

诡瞳很淡定,直接说只是借去拍摄,不过那对戒指她一直戴在左右手上,每次机场和路透都能看见。

 

44L

 

tmd,千里一醉被你们描述的像皇帝,怎么全是别人暗恋他????

 

45L

 

这栋楼全是顾fw吧?

 

46L

 

本人公子粉,千里一醉配不上公子,over。

 

 

47L

 

本人也抱走细腰舞诡瞳小姐姐,受伤的总是女孩子。

 

48L

 

回归正题好不好?他cp多难道不是因为他们的互动真的很奇妙啊,韩顾是棋逢对手,顾细是吵吵闹闹,漂顾是微妙模糊,剑顾是心心相惜,反正一百八十样翻出花来。

 

49L

 

千里一醉肯定是直男,纯的。

 

50L

 

用你说?

 

51L

 

一个打星当受你们不觉得别扭吗?

 

52L

 

qnmlgb的,嘴巴放干净点。

 

53L

 

呵呵,老有人以为醉哥是肌肉男,他身材有多好指路——我们女友粉也是有的好不?

 

54L

 

楼主的问题已经没人回答了。

 

55L

 

答案就是千里一醉有人格魅力,和他玩在一起的朋友也各有特点,人与人之间奇妙的化学反应让我们好奇地去探究,真假自明,回答完毕。

 

56L

 

你们还记得重生紫晶吗,这个团虽然解散了,但还和千里关系很好哦,说他是皇帝,看见他在一堆plmm中间拍照,你还不得酸死。

 

57L

 

哈哈哈,醉粉当年最喜欢操的就是直男人设,呕。

 

58L

 

楼上nsnm呢,他直男人设崩了?

 

59L

 

吃瓜路说一句,没有。他cp很多,但从没绯闻。到淡圈了,口碑还是一顶一的好。

 

60L

 

世上还是有明白人的。

 

61L

 

所以他现在谈恋爱了没?

 

62L

 

恋爱不知道,功夫普及的挺开心的。妈粉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63L

 

千里一醉都有妈粉????????

 

64L

 

淡定,公子整肃粉都有。

 

 

65L

 

cnm楼上要笑死我吗?

 

66L

 

楼主回来了。看了大家的回答大致了解了一点,我也去看了更多采访,千里一醉人是蛮不错的。而且感觉那段时间,这群人的中心真的都是他......

 

67L

 

那时候,就有自己粉了小说主角的感觉,你们懂吧?

 

68L

 

没错,太带感了,以至于我现在都没能脱粉,养老中。

 

69L

 

其实,醉哥ins一直在更新呀,里面有蛮多他们去玩的照片的。你会发现这一堆人关系都很不错,所以cp什么的看淡吧!

 

70L

 

话虽如此,我还是要说,韩顾szd。

 

71L

 

顾细szd!

 

72L

 

剑顾szd。

 

73L

 

漂顾szd。

 

74L

 

顾瞳szd。

 

75L

 

听我的,都别说了,all顾完事了。

 

此楼已被设置不允许回复。

02 Sep 2019
 
评论(12)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梦如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