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回来吹邪。
 
 

【娱乐圈向】轮转(十二)

本章有少量公子X顾老师。

推荐polonaise,我就是听着它写完这篇的hhh


在此刻,他终于明白,楚夜辉为他留下的是什么。他仿佛看见他独自一人走过那条长长的隧道,前方的白光愈发地亮了,身侧走过的人面容从清晰变得模糊,记忆却更加鲜明,宇宙自始的奥秘透过一个又一个公式穿过他的指缝,他的脚步有一些不稳,可还是一直,一直这样向前走着。白光的最亮处,看不见掩盖着的背后,楚夜辉却笑了,回头对他说:“再见。”

白发苍苍的老人合上手中的书,眺望那一片不见边际的蔚蓝色的海洋,远处有轮船缓缓驶来,他似乎又回到了改变他一生的那一天,他永远不会忘记,他和他,所经历的这一生。

                                                           ——《我们这一生》

 

【电影】

主题:《我们这一生》大家都看了吗!!!

[首映看完的,现在北京时间三点二十,我的眼睛已经肿到不能看了。]

[我和小伙伴在电影院座位上哭到抽搐……还是保洁阿姨递纸巾给我们的,纸巾早就在电影中间就用完了[手动再见]]

[原著党出来说一句,最后的回忆还原度百分之百,我又回到了被虐的心绞痛的日子,啊……]

[而且作者和编剧是同一个人嘛,最后黎望舒变老的那个情节加的太好了,这样就更像已经过完了一生啊,只是这一生中,再也没有你的陪伴。]

[话说,这真的是本科幻小说吧?主角们之间的情感有得到作者的承认吗?我感觉电影好像盖章了?]

[大大是这样说的:黎望舒是一个情感方面有些欠缺的人,如果没有遇见楚夜辉,他可能会在实验室孤独终老。经历过这样事情的两人,很难再回归家长里短,他们是人类历史上璀璨的明星,他们相知相惜,这是一种很复杂的感情,难以用语言描述。

我觉得《我们这一生》这个标题就已经够明显了,我们这一生,都是和对方纠缠在一起,从此以后就再也不会分离了。我先去爆哭一个!]

[公子的演技简直绝了,提前锁定今年的云端影帝。]

[那千里一醉捏?]

[虽然是双男主,但是楚夜辉的心理活动并没有描述多少,小说都是从黎望舒的角度来描写的,对于演员来说要求也比较高。而且公子是复出,备受关注,很多人期盼看见他演技下降,但是电影狠狠打了他们的脸。

千里一醉呢,给了我很大的惊喜,有些时候承接的有些生涩,但很多细节处理得非常棒。而且你能明显地看出他的进步,在同一场戏中的进步,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啊。]

[漂流大大没人提一下吗hhh]

[漂流是特别出演嘛,一如既往的酷233就是你也能看出他动作戏的进步,估计和醉哥有关系。]

[对了,有人知道最后那场戏的音乐吗,实在是太太太太好听了。]

[《Polonaise》,从老王那买的,可以说是非常感动了。]

[我二刷去了,兄弟们再见。]

 

《我们这一生》不仅在国内引起了轰动,在国外也点燃了爆炸性的反应。作为本次科纳电影节天朝唯一的参赛影片,而且还是最短板的科幻电影,从拍摄手法到演员表演,从主题到哲学思考,都比从前不知进步了多少。韩家公子和千里一醉的名字出现在了大街小巷,与此同时,他们也来到了科纳。

剑鬼参与的电影曾获得科纳电影节的最佳影片奖,这是时隔七年之后,首次有天朝电影具有获奖的期望,微博上已经刷到接近瘫痪,比当年小李子能否得奥斯卡的段子多多了。

顾飞和公子都穿着合体的黑色西装,走上红毯时被各国记者疯狂拍照,顾飞还不太习惯闪光灯,脸上的笑容差点挂不住,被公子掐了一把。他本来不想来的,顾弦黏在他身上跟狗皮膏药一样怎么甩也甩不开,哀嚎着你不去我的电影可怎么办呀,于是妥协。

这过程中不免和外国人有些接触,顾飞和公子都是口语过关的人,外媒一一看在眼里。待嘉宾都坐定之后,电影节的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我们这一生》获得了多项提名,而韩家公子和顾飞则提名影帝,说实话,连顾二都没有想到,顾飞的表演如此受到科纳的欣赏。

“《我们这一生》是一部史诗一般的电影,一部需要凝望,而不只是观看的佳作。本届金橄榄奖,《我们这一生》。”

“韩家公子以其精湛的表演技巧和富有内涵的情感的表达牵动了每一个观众的心,最佳男演员实至名归。”

两个好消息瞬间由记者媒体传回了国内,早已写好的通稿均是赞美之词,营销号们也按耐不住。佑哥偶尔也会看看他们发的东西,突然一条热门跳了出来,让他皱起了眉头。

韩家公子与千里一醉不和?科纳影帝证明了谁的实力更强!

内容无非是指鹿为马无中生有的诽谤,加上几张似是而非的路透和刻意模糊掉的采访,倒让不少人信了,毕竟顾飞上升的势头超越了有史以来任何一个人,家境,背景,这些会让人艳羡的东西,在某些时候成为了阻力。

[千里一醉现在肯定很气,背景再强大有什么用,国际才不会承认你哈哈哈]

[楼上的黑滚粗,先不说醉哥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定义是为配角的,他也没靠自己的背景做什么好吗[微笑]]

[刚出道就能和韩家公子搭戏,这还不靠背景呵呵]

[你们都别跑,看[千里一醉演技赏析]老子把你们脸打的啪啪响]

[别理这些黑子了,盛世会让这些营销号好过?我就等着他们哭。]

一般明星对于营销号的态度可分为几种,暴跳如雷要求删了的,当没看到躲过风声的,还有合作炒人气的。盛世对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管理办法,但顾飞的新闻一出,公关部顿时意识到坏了。

开玩笑,这可是四少爷啊,敢黑他的人,怕是不要命了。

这一场黑来势凶猛,即使是盛世也花了不少功夫控制住,好在顾飞的路人缘不是一般的好,大部分人没有听信谣言。正在公关部打电话给佑哥商量怎么处理时,办公室响起一声惊呼。

“公子发微博了!”

韩家公子V:听说我和这个武夫不和?[图片]

照片上顾飞的脸上写着武夫两个字,正看着镜头,露出一个无奈的笑。

[卧槽卧槽卧槽我看见了什么???蒸煮发糖???韩顾党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顾韩好吗,宠溺笑这不是???]

[管他呢,重点是发糖了啊啊啊啊啊啊,还有哪家CP能这样?]

[营销号此时已经吓死了,才过了一个小时,号被封了,脸也被打了,他们的主子估计哭晕在厕所。]

[公子连自己得奖的照片都没发,这不是真爱,我就不相信爱情了。]

 

御天神鸣V:这不是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照片吗,小心千里砍你//韩家公子V:听说我和这个武夫不和?[图片]

[天啦好甜23333御天也出来说话了!]

[砍你是什么情况,真的这么暴力的吗?]

 

剑鬼V:打架不好。//御天神鸣V:这不是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照片吗,小心千里砍你//韩家公子V:听说我和这个武夫不和?[图片]

[老大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公子精英团和盛世的人都出来说话了,醉哥可以说是团宠了。]

 

战无伤V:回国约一波哦耶//剑鬼V:打架不好。//御天神鸣V:这不是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照片吗,小心千里砍你//韩家公子V:听说我和这个武夫不和?[图片]

 

千里一醉V:好呀。[斜眼笑]


09 Jul 2017
 
评论(2)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梦如欢 | Powered by LOFTER